舞者M`D 发表于 2011-11-8 23:10:54

【夜魔:what is it now】经常DOTA的菜B 冒个泡 以前的帖子==大家娱乐

风暴之灵:Hunger is the best sauce. 饥饿是最好的调味品。黑暗游侠:I am here, as always. 我一直都在。My bow is ready.箭已上弦。
Where shall my blood be spilt. 我应该为谁流血。
Will this ever end? 永无终结。变体精灵:Fall like the leaves, in fall. 像秋天的叶子般凋零吧。地卜师:The calm, before the storm. 暴风雨前的宁静。幽鬼:Justice will be served! 公正终将得以伸张。流浪剑客:I must feast on souls. 欢迎参加这场灵魂的盛宴。鱼人守卫:Look before you leap. 三思而后行。食尸鬼:History repeats itself. 历史会重演。痛苦女王:Oh, that’s naughty. 哦~你真坏。海军上将:I live to serve all believers. 我为服务信徒而生。灵魂守卫:Easily. 放松。
Is that all? 仅此而已?Hardly a challenge. 轻而易举。 I'm blind but not deaf. 我失明,但仍能听见。蛇发女妖:I stand ready. 我准备好了。
Time is short, mortal. 凡人,你的时间不多了。娜迦海妖:My soul is yours. 我的灵魂是你的。幻影长矛手:Taste the fury of the Warsong! 尝尝战歌氏的怒火吧!地精修补匠:I'm all geared up. 我武装好了。
Yeah, runs on 2.20. 它会在2.20的状态下工作。
2.21 whatever it takes. 或者2.21或其他需要的状态。斧王:I came from the darkness, you son of a b*河*i*蟹*tch! 我来自黑暗,你这狗娘养的。(直接骂上了…)炼金术士:Care for a cocktail? 想要鸡尾酒吗?
Don't rush me. 不要催我。死亡先知:You call to me? 你在呼唤我?
If that is your wish. 如果那是你的意愿。地狱领主:I am the darkness! 我就是黑暗!
As you order! 随时候命!兽王:I hear the call of the wild. 我听到了大自然的呼唤。
What lies before me? 前面是什么?影魔:You’re’ere I live. 你来了,我便得到了生命。
Fire away. 退下。 Your soul is mine. 你的灵魂属于我。地穴刺客:Make your choice. 做出选择吧。
The time is now! 是时候了!德鲁伊:I’m awake, I’m awake! 我醒来了! Our time is short! 时间紧迫!敌法师:I'm blind not deaf. 我失明,但仍能听见。
We must act! 我们必须行动了!At last. 终于来了。 Your blood is mine. 你的血是我的。 Run for your life. 逃命去吧。 At last, we should have revenge. 最终,我们要报仇了。屠夫:Us hear and obey! 我们听从命令!
What we do?要我们做什么?(另有DotA唯一的全图吼声:Fresh meat!好新鲜的肉!)死灵法师:The shadows beckon! 阴影在召唤!
The restless dead await! 无尽的死亡在等待!暗夜魔王:The night beckons! 黑夜在召唤!
What is it now? 现在呢?巫妖:Direct me! 请指示!
So be it! 正是如此!My talent are yours. 运用我的智慧吧。秀逗魔导师:Do you require aid, human? 需要帮助吗,人类?Help me, help you. 帮助我就是帮助你。What a good idea. 好主意。哥布林工程师:Oh my baby! 哦,我的孩子。光之守卫:Well? 什么?What is it now? 现在是什么样?f*河*u*蟹*ck! 妈的!(大*河*法*蟹*真粗俗…)剑圣:I am yours! 我是你的!
I hear and obey! 我听从命令!撼地神牛:Death to the enemy! 部落的敌人去死吧!
Oh no. 哦,不。May my ancestors watch over me! 我的祖先在看着我!众神之王:Move it! 行动!Watch this! 看这招!
What's happening? 怎么了?Let's get it on. 前进吧。
Take this hammer you bastard! 吃我一锤你这混蛋!月之骑士:As the Goddess wills! 按照女神的意愿!Fear the night! 在夜幕下恐惧吧!魅惑魔女:Is there trouble? 有麻烦吗?What is nature’s call? 大自然在召唤什么? I’m gay.我是同性恋。(小鹿明明是女的啊!)受折魔的灵魂:The calm, before the storm. 暴风雨前的宁静。The time is now. 就是现在。血魔:Fire away.退下。 Right away! 马上!巫医:Da be good choice, man! 正确的选择!
How may I serve? 我要怎么做?元素法师:Child’s play. 小儿科。复仇之魂:For the Lich King! 为了巫妖王!隐形刺客:Delicious. 美味。矮人火枪*河*手*蟹*:Locked and loaded. 上膛完毕。
Fire! 开火!混沌骑士:Prefect. 完美。圣骑士:Future is ours. 未来是我们的。(倒底还是先知…)黑暗游侠:I am here, as always. 我一直都在。My bow is ready.箭已上弦。
Where shall my blood be spilt. 我应该为谁流血。
Will this ever end? 永无终结。幻影刺客:I am wasting time here. 我是在这浪费时间。沉默术士:Your magic is mine! 我要你的魔法!
I smell magic in the air. 我闻到了魔法的气味。暗影萨满:Be happy. 要快乐些。
Don’t worry. 不用担心。地穴刺客:My might cannot be matched! 我的力量无可匹敌。水晶室女:Shhh~ I'm trying thinking. 嘘~我正在思考。裂魂人:Mother earth guide me. 大地之母引领着我。赏金猎人:I will do what I can. 我将尽我所能。
I will do my best. 我会尽力而为。闪电幽魂:The shadows beckon! 阴影在召唤!
For the Lich King! 为了巫妖王!
The restless dead await! 无尽的死亡在等待!
Let darkness guide me. 黑暗会指引我。山岭巨人:呼噜…呼噜…呼噜呼噜…剧毒术士:吱吱…哇哇…吱吱哇哇…育母蜘蛛:呜呜…嗷嗷…呜呜嗷嗷…骷髅弓箭手:喀啦…喀啦…喀拉喀啦…钢背兽:哼哼…唧唧…哼哼唧唧…

Skittles 发表于 2011-11-8 23:17:20

本帖最后由 Skittles 于 2011-11-8 23:17 编辑

沙发

舞者M`D 发表于 2011-11-8 23:19:05

Skittles 发表于 2011-11-8 23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沙发

我这里只有板凳==。

早安,地球人 发表于 2011-11-8 23:19:22

没看见卡尔呢?

小葱拌豆腐 发表于 2011-11-8 23:20:29

哈哈,有前途啊~加油加油~争取早日荣登贴吧水王宝座~

lonelysoul 发表于 2011-11-8 23:37:06